店名野狼炭火丼飯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6

電話:02 2507 3606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30-14:0017:30-22:00

  

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新開幕的野狼碳火燒肉丼飯店,跟可愛的初米咖啡相隔不遠,

主打平價高CP值,內用台梗九號米跟味噌湯還可以無限吃到飽!

 

丼飯最便宜只要$119,對上班族跟學生族群來說都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選擇!

 

內用環境寬敞明亮

 

這區域讓上班族一人用餐也不顯得尷尬

 

除了無限加湯加飯讓人覺得甘心之外,這台有冰、溫、熱水的飲水機也很合我心意,很多店家夏天幾乎都只提供冰水,但喝溫水對女生身體比較好呀😉

 

推薦搭配餐點的「雷柯德水果酒」,$150/枝,瑞典品牌,酒精濃度4.5%的的水果酒,帶點水果清甜氣味。 

炙燒板腱丼」$259,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上肩部位牛肉,份量給的非常大方,可以自己選擇熟度,我選了7分熟,炭火烤出來的粉嫩色澤很迷人板腱部位是瘦肉較多的地方,但肉質卻嫩又不柴邊緣帶有QQ的牛筋,桌上附有玫瑰鹽自行添加,牛肉用玫瑰鹽提味超棒的!配菜也給的很大方,三種口味再加上半顆溏心蛋,讓整體口感更清爽些  

餓狼牛肋」$289,取自牛肋骨之間所夾帶的精肉口感,大部分肉質軟Q多汁,但少部分邊緣比較熟會有些些偏硬,所以我私心喜歡「炙燒板腱丼」多一些,如果喜歡全瘦肉口感的話,這道倒是蠻適合你的噢!

「胡麻龍鬚菜」$90, 滿滿一大盤的龍鬚菜,真的超大一盤,店家特製胡麻醬裡有加了些和風醬,滿清爽開胃的,我全部吃光光,很希望店家能多研發幾種蔬菜菜色,外食族很怕纖維素攝取不足(遮臉)

漿炸雞」$100,炸粉為日本進口,其實我是不太愛吃炸雞的人,但這皮薄多汁的日式炸雞有驚艷到我,肉質鮮嫩好吃!   

特別詢問過店家,他們使用的是精鍊的原子炭,以炭火高溫炭烤的方式,讓肉的表層快速烤熟但肉汁仍能鎖在肉裡,所以肉質才能表現的不錯。平日上班或是聚餐想找些高CP值份量多的餐點,還蠻推薦到「野狼炭火燒肉丼飯」來用餐的,看到一些網路心得很推這裡的「慢火洄瀾鴨」,下次會想試試這道!

arrow
arrow

    巨鳥胃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