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不用再跑到日本去吃蛋黃哥主題餐廳!

今天一吃完,馬上迫不及待分享

蛋黃哥真的好療癒好可愛噢



 

更多及時美食在instagram

(點縮圖可連結至instagram 77.eat )

巨鳥胃77的IG連結   

[ Gudetama Chef-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🍳 ]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(限時90分鐘)

低消:$200

開幕日期:2016年10月8日

蛋黃哥在SOGO敦化店隔壁,從地下街12號出口,一上來就會看到了,黃黃的很醒目!

 

 

網路訂位開放2/3座位,但早就被搶光了

10:30一到門口前面就排了11個客人,11點正式開門前的景象是像下圖這樣(好多人!!!)

 

蛋黃哥真的魅力超強的❤️

 

店內裝潢非常用心!我跟朋友都覺得這比蛋黃哥展覽還好拍!

 

 

椅子是蛋殼造型🐣

 

 

一抬頭,發現天花板也有巧思

  

 

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好可愛噢

 

每桌都有抱枕

光是拍照就可以玩很久

不是腦粉也一秒變腦粉

蛋黃哥懶懶的樣子真的太萌了啦~

好想跟他一樣攤著懶洋洋地說不想上班

 

 

 日式燒肉飯$280」

蓋燒肉被被的蛋黃哥有種懶得出門的可愛感

三大片燒肉、燒肉醬汁、小章魚熱狗、沙拉,配上蛋黃哥造型的薑黃飯,很豐盛!

可能想表現蛋黃哥的肥胖身軀,飯量其實很多噢~不怕吃不飽,口味也比預期的還棒❤️

蛋黃哥的眼睛&嘴巴可以選米紙製作or巧克力製作

我覺得巧克力做的太凸了不太可愛,所以我選米紙做的

 

「彩虹水果冰沙 $260」

吸管套、杯墊、罐子都很可愛,罐子還可以帶走,但價錢不太可愛,

口味上來說就是好喝的色素冰沙嘍,我直接把這當成買罐子送冰沙!

 

 

溫泉蛋海鮮墨魚麵$280」

ㄉㄨㄞㄉㄨㄞ的溫泉蛋上面有蛋黃哥!

蛤蠣給的滿大方,蝦子也算大隻,墨魚麵味道不算差但稍嫌普通些,

我比較喜歡燒肉飯的口味

 

 

棉花糖拿鐵 $180」

拿鐵不用額外加糖漿味道就還滿滑順的,棉花糖躺在奶泡上真的好療癒呦~

 

借隔壁桌的鬆餅來拍照🙈

 

蛋黃哥主廚辛苦啦謝謝你煮飯給我吃!

整間店裝潢的非常用心,天花板、等候區、門把、洗手台、廁所都充滿可愛且有特色的蛋黃哥!

把他當成一個蛋黃哥特展也不為過,我們甚至覺得比蛋黃哥展覽更好玩更好拍呢

 

鹹食餐點部份比之前去的Rody跳跳馬主題餐廳來的滿意些,

網友評價也比先前的小丸子主題餐廳好不少,整體而已是間我會想要回訪的餐廳。

arrow
arrow

    巨鳥胃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